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聚焦常德“两会”:政协常德市第八届委员会津市活动组委员积极建言履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8 23:10:45 浏览次数: 【字体:

135e670791d641ea8d297b87b8df0445.jpg

12月28日下午,政协常德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委员分组讨论会,讨论政协常德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常德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五年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f5deadf16b6e47ceb0d47c294f83e6e8.jpg

在讨论会上,政协常德市第八届委员会津市活动组李景峰、汪军华、易旭、刘清华等12名委员积极参与讨论发言,他们一致认为两个报告内容丰富、亮点纷呈。同时,他们还就委员培训、提案征集、课题调研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