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聚焦常德“两会”:政协常德市第八届委员会津市活动组委员在分组协商中踊跃发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9 22:44:49 浏览次数: 【字体:

eb97cce147584d4ba1406fec4204c8b2.jpg

12月29日下午,常德市第八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协商讨论,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报告以及其他有关报告。津市活动组委员李景峰、汪军华代表津市在分组协商中建言献策,积极发声。

1686ee2031b44ed2b738b97311780c5a.jpg

常德市政协委员李景峰:今天上午周市长的报告放眼高远、理念清晰、目标提劲、内容充实,既有凝聚人心的愿景,也有振奋人心的项目,更有温暖人心的行动,是一份高质量的报告。报告体现了常德市委市政府对县域经济和基层的高度重视和关怀,有力提振了基层信心。并围绕津市千亿园区、精细化工园、招大培强等提出建议。

25c69092573949ccb13747a434fb476e.jpg

常德市政协委员汪军华:政府工作报告既符合实际,又催人奋进,既有工作重点也有工作方法,是一个写实的报告,是一个贯穿新发展理念的报告,更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报告。并就将津市港建成澧水流域中心港提出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