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政协提案委召开提案审查工作业务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31 18:08:34 浏览次数: 【字体:

4df6058d87a74203be6ece5ae925042e.png

为做好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提案审查工作、不断提高提案审查和立案质量、推动提案工作提质增效。12月30日,市政协提案委召开提案审查工作业务培训会。

会上,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姜波就提案审查和立案工作的职责任务、内容标准、方法手段、重点把握环节等方面进行了业务辅导。

市政协提案委主任梁先菊就开展好提案审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提案审查工作;二是要把握好提案审查的方式方法,客观评价提案质量;三是要及时审查提案,确保提案审查各环节运转顺畅;四是要严明纪律,高标准完成提案审查工作任务。

市政协提案工作组全体委员参加培训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