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两会”宣传工作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6 20:32:19 浏览次数: 【字体:

fa7e2fba4be1455cb1cf6f444fffb6df.jpg

备受关注的津市市“两会”召开在即,为了做好“两会”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1月6日下午,我市召开“两会”新闻宣传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淳主持。会上,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和市政协云中心负责人分别安排部署“两会”新闻宣传工作。各参会单位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市政协副主席李子牙强调,全市各新闻媒体要提前谋划“两会”新闻宣传工作,把握宣传重点,确保宣传效果,全面展示代表委员风采,汇聚大跨步建设澧水流域现代化中心城市的磅礴能量。同时,要及时准确高效做好会期的全程报道。全市各单位要利用户外电子显示屏进行宣传,为“两会”营造浓厚氛围。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湘萍要求,要坚持党管宣传的原则,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两会”宣传工作。要明确工作职责,精细落实工作任务。要倒排工作日期,确保宣传效果。

市融媒体中心、市金融办、各街道办事处、市城发集团、常德日报津市站、兰苑宾馆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