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暨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人民团体、知联会联席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2 10:32:39 浏览次数: 【字体:

85ab8d02c5ae4e1f8263fcfae17f81c9.JPG

d89911e76b914ae19d66dde992686420.JPG

1月10日、11日,市政协召开征求意见会,征求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津市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津市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征求意见稿)》及《市政协党组与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人民团体、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联席会议制度(征求意见稿)》意见。市政协主席李景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政协秘书长聂宇介绍说明了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两个报告”及《市政协党组与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人民团体、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联席会议制度(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相关报告进行了细致研究,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景峰要求,市政协办要积极梳理吸纳各方意见,充分采纳。他指出,要充分利用联席会议与市委市政府加强交流,助力解决难点问题,促进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他强调,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人民团体、知联会要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政治方向;要主动履职,服务大局;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作质效;要加强联系沟通,展示工作成果。

    市政协副主席石勇、梁文利、李子牙、易旭,市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