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议听取2022年财政预算编制方案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2 16:15:57 浏览次数: 【字体:

b3f0814461754855a611ded80b8d6238.JPG

1月12日上午,市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议听取2022年财政预算编制方案。会议由市政协主席李景峰主持,市政协副主席石勇、梁文利、李子牙、易旭,秘书长聂宇,相关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财政局对我市2021年财政决算和2022年财政预算编制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充分肯定了2021年财政决算和2022年预算编制工作。

李景峰指出,2021年我市财政工作运行良好,财政收入稳定增长,重点支出保障有力。就进一步做好财政工作,他要求,要强力推动发展;要确保重点支出;要抓好征管改革;要加强财政管理。市政协要积极做好支持配合,要对财政工作从正面发声、从正面宣传,从支持和鼓励的角度,开展民主监督、政治协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