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津市市政协召开政情通报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5 20:51:27 浏览次数: 【字体:

98fa67f7f86a4a78a259ec3f365b8012.jpg

1月14日下午,政协津市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听取全市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彭子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吴拥华应邀出席会议并作情况通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景峰主持会议。

22a42d1871e643c2a79d37f8addc47ab.jpg

彭子晟同志通报了2021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2021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市政府紧紧围绕上级和市委决策部署,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经济社会稳中向好。不断着力推进产业提质、着力推动创新引领、着力加快融合发展、着力增进民生福祉。

2022年,市政府将紧紧围绕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和常德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一三五”的战略定位,紧盯“五三六”的目标任务,用好“6+3+1”的工作抓手,砥砺前行,不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跨步建设澧水流域现代化中心城市。

3771d70e95484b15a369516b3998ae6c.jpg

吴拥华同志通报了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2021年,市纪委监委紧盯重点任务落实政治监督、深化标本兼治增强反腐败震慑、突出问题导向推进专项整治、强化监督首责做好日常监督、加强自身建设提升队伍战斗力。   

2a38a2548f324cefabedc81652f4a897.jpg

李景峰同志指出,这次政情通报会内容丰富、数据详实、事例具体,充分表明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了重大成就,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他要求,全体政协委员,特别是政协常委要带头履职尽责,围绕全市“6+3+1”工作抓手,深刻把握市委经济工作会议要求,带头撰写高质量提案、带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带头开展调查研究、带头参加政协系列活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筹备和组织好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石勇、梁文利、李子牙、易旭,秘书长聂宇,市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各镇、街道兼管政协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