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政协津市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召开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5 17:10:26 浏览次数: 【字体:

52797f005e71492dab7dd951c5fe9b02.JPG

1月14日下午,政协津市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李景峰主持会议。

会议决定,政协津市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22年2月9日至12日在津市召开。

会议审议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津市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津市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政协津市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草案)等有关事宜。 会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津市市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规则》等规章制度以及津市市政协2022年工作要点等文件。 会议还协商通过了有关人事。

市政协副主席石勇、梁文利、李子牙、易旭,秘书长聂宇,市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市委组织部负责人,各镇、街道兼管政协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