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委员工作室】朱德文委员工作室政协委员和能人贤达开展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2 23:05:59 浏览次数: 【字体:

3149e8af042b4949847b3d904b0c0dbd.jpg

近日,朱德文委员工作室的全体委员、能人贤达、优秀志愿者汇聚一堂开展学习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梁文利参加活动并讲话。

此次活动旨在组织委员们学习政协文件,进一步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同时鼓励入住朱德文委员工作室的能人贤达,志愿者利用自己的一技之长更好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委员工作室运行管理暂行办法》和《委员工作室履职目标考评办法》并安排布置委员工作室的2022 年履职规划。各委员、能人贤达、优秀志愿者纷纷围绕朱德文委员工作室的进一步建设、活动规划献言建策。

梁文利对朱德文委员工作室的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如何进一步建好用活委员工作室,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一是明确功能定位。要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围绕党委政府工作的重点、群众生产生活的难点、社会治理的焦点,积极建言资政。二是加强阵地建设。推动委员工作室建设更加标准化、更加规范化、更加常态化履职。三是发挥平台优势。吸纳社会力量,通过委员工作室平台,多开展一些富有特色、彰显特点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