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政协社会群团工作组走进企业“送政策 解难题 优服务”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4 16:33:59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3日下午,市政协社会群团工作组政协委员走进津市园区企业开展“送政策、 解难题 、优服务”活动,助推津市“五好”园区建设。市政协社法委主任朱方军、学联委主任高曙光参加此次活动。84a98e110d5646b68e3fe191aa0e19a4.jpg

委员们先后到醇健制药、津东云纺、宁能热电三个企业进行实地走访,实地参观各企业生产车间和企业文化阵地,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面对面沟通交流,询问企业在人才引进、产业发展、品牌建设等方面的现实需求,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倾听企业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真心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每到一处还向各企业发放和宣讲《法律法规学习资料》《职工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手册》《劳动合同法》《创建家庭友好型工作场所指导手册》等各类知识,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激发企业发展活力。

走访企业后,该工作组委员们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小组工作和委员履职情况,参加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韶山学习培训班的4名学员代表分享了自己五天来的学习体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