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政协街道联合工作组开展第三季度小组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5 17:40:24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1日,市政协街道联合工作组开展第三季度小组调研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梁文利、易旭参加。

d8d163962cea42efbca11b53d67931a6.jpg

委员们一行参观了朱务善生平事迹陈列馆,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朱务善同志生平事迹陈列,同时参观了二楼的复原陈列,了解了曹家巷一号民居和津市当时的特色建筑。随后,在汪家桥街道四楼召开座谈会,集中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委员们结合自身实际说感想、谈体会、话未来,纷纷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要求作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根本遵循。

0c01ba8463414e069d5dadb349315724.jpg

会议强调,各位委员要切实按照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和要求,抓好全员深入学习。要走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前列,认认真真读原文、悟原理,注重联系实际,紧密结合工作,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扎实完成今年“五个一”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