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津市市政协公开征集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提案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7 18:35:3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做好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提案工作,从现在开始,市政协面向政协各参加单位、各界别、各专委会和广大政协委员公开征集提案。

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特别是对提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中央、省委、常德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围绕全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中的大事、难事、急事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确定选题。市政协提案委经广泛征集提案线索后,整理汇编了《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提案选题线索》印发给市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供撰写提案和调查研究时参考。

全体政协委员要高度重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职责,积极主动提出高质量提案;选题准确,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我市“工业立市 产业兴城”战略,聚焦我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问题,围绕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准确选题;深入调研,根据工作实际和自身特点,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听实话、察实情,全面客观了解情况,深入透彻分析问题,提出具体实在的建议并反复论证,增强提案建议的针对性、可操作性;确保质量,优化提案质量和提案结构,做到案由明确、语言简洁、文字通顺、表达准确、层次分明;及时提交,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提案集中提交的截止时间定为12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