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迎新春 送温暖】李景峰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7 16:58:35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6日-17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景峰分别走访慰问工业企业、离退休老干部、城乡特困户及福利机构,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手中。

55a144cc5ec24d4ca3860bc9d255571a.jpg

1月16日,李景峰分别来到鸿鹰生物、新中意食品、广钱油脂,每到一处,都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经济效益以及安全生产等情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为企业送去慰问物资和慰问金。李景峰表示,一年来,各企业勇毅前行、开拓进取,在促进就业,助力津市经济发展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各企业能坚定发展信心、把准目标、奋力前行,为津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1月17日,李景峰来到离退休老干部家中,给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与温暖,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老干部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对津市发展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发挥余热,为津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e84fff7c1abd483998d13de22abb85b7.jpg

随后,走访慰问了城乡特困户和福利机构,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及新春的美好祝福,详细询问特困户的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向上,积极面对困难相信一定能走出困境,同时嘱咐福利机构工作人员要用心用情、耐心细致地做好服务工作,为老人提供安全、洁净、舒心的生活环境,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市政协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民政局、市工信局、毛里湖镇、移动津市分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