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政协津市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与会政协委员向大会报到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30 22:37:07 浏览次数: 【字体:

凝心聚力谋发展,阔步迈向新征程。1月30日下午,参加政协津市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怀揣着社情民意,肩负着责任使命,陆续向大会报到。

c31b7f8cc0cc46d497be8aab52032b93.jpg

在兰苑宾馆驻地,政协委员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签到,办理相关手续。在完成各项报到程序后,大家郑重地佩戴委员证,开始熟悉会议议程和相关安排,为即将召开的大会做好准备。

bb2e7045339543bcb83400f9368ad184.jpg

bf8382cbd45742da8cfc322323edcfef.jpg

市政协委员黄佩: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会议期间我将严守会风会纪,服从大会统一组织和安排。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学报告、悟心得,立足实际,围绕群众所需所想所盼,多提有思路、有想法、能落实的意见建议。

市政协委员涂明:作为新任委员,我深感责任在肩,使命光荣。在此次会议期间,我将认真听会,认真思考,积极讨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本次会议精神上来,利用好政协平台,聚焦发展大局,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为助推津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政协委员田小娟:作为政协委员,我对大会满怀信心、充满期待。我认为大会是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下的一次加油鼓劲的大会。我一定认真地参加好各阶段会议,传递好群众心声,传达好会议精神,履行好委员职责,贡献委员力量。

市政协委员吴松霖:参加此次大会,我深感责任重大,但又信心饱满。这是党的二十大之后的第一次政协全会,是津市发展征途上一次重要的会议,我将紧跟市委市政府工作的大方向,心系津市人民群众的所需、所盼,为津市新经济助力,为津市新未来添彩。

心有所向,步履不停。会议期间,全体政协委员将秉承“人民政协为人民”的理念,聚焦民生实事,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建设、医疗卫生等主题,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责,传递基层声音和百姓热盼,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