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政协津市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展委员集中视察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31 23:35:12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31日下午,政协津市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展委员集中视察活动。

34286b9265794958abe6f1b72ffe13e9.jpg

与会政协委员先后现场视察了津市港一期、二期、湖南鸿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津市市化工园区一期(湖南利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引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科益新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湖南中联重科车桥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研发、项目建设等相关情况。

7932b806437d4577a186ca5c0f4f66d8.jpg

委员们对我市经济社会发生的喜人变化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大家一致认为,近年来,我市重点项目建设亮点纷呈,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坚定了全市上下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委员们纷纷表示,将紧跟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实现政协履职新作为,为大跨步建设澧水流域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政协力量。

6e7e67e25d4a44eb9d0840f6b5c9cfe5.jpg

市领导李景峰、邱献兵、高力、石勇、梁文利、李子牙、易旭、陈本方,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彭发利,市政协秘书长聂宇参加视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