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政协津市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2 18:45:37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日上午,政协津市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暨闭幕会,市委书记黄旭峰作会议讲话,市政协主席李景峰致闭幕词。

5a87d63588e74a1294b1ca0c81592d8d.jpg

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梁文利主持。本次会议应到委员182名,因事因病请假11名,实际到会委员171名,符合《政协章程》关于会议有效人数的规定。

54dd92845581436bb02f9a9258964de7.jpg

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黄旭峰、李景峰、宋磊、姜正才、石勇、梁文利、李子牙、易旭、陈本方、聂宇。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全体在职市级领导、历届政协主席、其他处级领导干部、市政协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陈本方宣读了表彰通报。

会议通过了政协津市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三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津市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津市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津市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d632a071631f477b9538774447d62b30.jpg

黄旭峰指出,过去一年,全市上下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围绕“536”目标任务及“6+3+1”重点工作,面对困难迎难而上,稳住了经济发展大盘;把握机遇乘势而上,实现了园区产业跨越发展;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取得了系列喜人成绩;用心用情改善民生,交出了人民满意答卷。

他强调,2023年是充满希望、充满机遇、充满力量的一年,津市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更艰巨、起步更关键、舞台更宽广。希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埋头苦干、做好自己,在大跨步建设澧水流域现代化中心城市的新征程上,干成一番新事业,干出一派新气象,更好地展现政协力量。
   黄旭峰要求,要筑牢政治忠诚奋进新征程。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着力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提升政治能力;要服务中心大局彰显新作为。围绕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围绕决策部署强化监督,围绕汇智集才牵线搭桥;要凝聚广泛共识汇聚新动能。加强团结合作,加强界别联系,凝聚发展合力;要锻造过硬本领展现新风貌。提升队伍能力,加强机构建设,打造工作品牌。

黄旭峰表示,市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政协事业发展,切实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定期听取政协工作汇报,及时研究和解决政协工作中的重大问题,支持政协开展工作。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与政协组织的联系沟通,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及时办理政协提案建议,为开展好政协工作创造良好环境。

d6db61a3e5144100be3f273b7eb34b4d.jpg   

 市政协主席李景峰致大会闭幕词,李景峰指出,会议期间,各位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紧扣全市中心工作,深入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展现了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彰显了专门协商机构的生机活力。
    李景峰要求,要坚持“高站位”,着力凝聚最广泛的共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锚定“高质量”,致力奉献最优良的才智,围绕“6+3+1”重点工作主动谋划思考,积极协商议政,为助推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建真言。要争创“高标杆”,全力培养最务实的作风,坚持“致广大而尽精微”,充分发挥政协常委会、主席会议表率作用,持续增强政治把握、调查研究、联系群众、合作共事“四种能力”,把政协作为干事创业的大舞台,当成施展才华的好阵地,把文明、学习、和谐、清廉“四个机关”建得更好,展现出新时代政协委员新形象。

全体市政协委员参加会议;住津省、常德市政协委员,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市直和驻津正科级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上午10点45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1b0964637b1c47e79d35504576d6f00f.jpg     

闭幕会召开之前,政协津市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补选政协津市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1名,彭佳当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