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委员工作室】情系一老一小,筑牢乡村振兴“健康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3 15:35:2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增进民生福祉,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健康知识,掌握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筑牢乡村振兴“健康线”,近日,津市市政协农工党界别委员工作室联合津市市人民医院走近毛里湖花桥村开展“普及健康理念 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健康义诊活动。

7d14174c299c470cb253a0ad79851cf5.jpg

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来自津市市人民医院的医务人员耐心地与每一位前来诊治和咨询的村民交流,为他们提供测血压、测血糖、心电图、B超检查等服务,并向他们讲解健康保健知识。

45b753cca3a14edd89e7cf40275768e6.jpg

由于此次活动前来诊治的村民大多数为老年人,农工党党员、津市市人民医院儿科主任李贤楔主动联系村支书,提出入户给小朋友做体检。在村支书的带领下,李贤楔一行来到博华幼儿园,为小朋友们做健康体检。同时,面对目前甲流病毒传染高峰期,李贤楔医生还为幼儿园老师讲解了传染病预防知识。

此次义诊活动共组织农工党界别政协委员和津市市人民医院医疗专家共15人,服务群众200余人,免费完成心电图检查30余人次,B超20余人次,骨科治疗40人次,眼疾治疗20余人次,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300余份,免费发放药品3000余元。

d96dcc05cb1c4dc484ac1fb0d187d46e.png

津市市政协农工党界别委员工作室将继续发挥界别优势,组织更多优质医疗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帮助群众树立健康生活理念,提高群众自我保健、防病强身的意识和能力,营造文明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以务实的履职作为不负农工初心,彰显委员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