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政协主席会议视察农村水利设施建设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5 17:50:43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5日,市政协围绕我市农村水利设施建设情况,开展主席会议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主席李景峰,副主席石勇、梁文利、李子牙、易旭、陈本方,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聂宇参加视察,市政府副市长彭进华受邀参加视察。

6fd83b75c63f408888ac127557ad31c3.jpg

35730b33112c416ca36851ac10770be1.JPG

35489b65ad8941fe919832dca4718070.JPG

视察组先后察看了关桥坪电排改造工程、南溪泵站新建工程、八方坪水库除险加固及清淤工程、新洲下垸、六汊口泵站更新改造及配套工程等项目现场,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以及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9f937ad16e0745488556129954617615.jpg

座谈会上,市水利局负责人汇报了我市农村水利设施建设情况,部分视察委员围绕视察主题踊跃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彭进华指出,全市水利工作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政协的关心支持下,在水利工作者的精诚团结和奋发努力下,取得了良好成绩,相关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扎实地开展“三农”工作,吸纳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灵活运用到工作实际中,推动津市水利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李景峰指出,近年来,我市“三农”工作有了新思路、新成效、新经验,呈现出新气象,打开了新局面,全市水利工作思路清晰、向上争资力度大、项目实施效果好,机制建设有保障。他强调,政协委员要加强对我市水利工作的宣传推介,走进农村水利工作,深入调查研究,深度参与思考,精准建言献策,助力我市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