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发展乡村车间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8 15:57:44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阳由社区乡村振兴车间因缺乏管理人员,技术工需求缺口大等原因,导致该车间无法正常运营。襄阳街街道政协委员工作室得知这一情况后进行多次协调,组织阳由社区振兴车间负责人赴新洲镇振兴车间交流经验,并积极发布招工信息,引进和招募车间所需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鼓励辖区监测户去振兴车间工作,实现在家门口就业,增加收入,防止返贫致贫,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63bb42935b984d3a8db66c12df8e2f3f.png

同时,襄阳街街道还举办了乡村车间培训班。此次培训由专业人员采用理论讲解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计培训缝纫新手40人。

cf6ad838d9734f0382c14c96c453af7d.png

据了解,阳由社区乡村振兴车间正式运营后,可解决阳由社区及周边100余名劳动力稳定就业,月工资可达4000-7000元左右,有效实现居民“足不出户、就地致富”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