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李景峰召开乡村振兴工作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1 11:36:05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0日,市政协主席李景峰召开毛里湖镇花桥村乡村振兴工作调度会。

c480e1611fad48de987f5d745c843000.jpg

会上,花桥村负责人、市委驻花桥村工作队负责人汇报了花桥村2022年工作情况及2023年工作思路,相关后盾单位负责人依次作表态发言。

就如何更好开展花桥村乡村振兴工作,李景峰强调,要明确创建省级重点旅游村、巩固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成果、建好乡村振兴车间、争创一类村(社区)、促进乡风文明建设的工作目标;要明晰树立毛里湖品牌,坚持以人为本、以市场化、工业化思维抓乡村振兴的工作思路;要突出结对帮扶、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的工作重点;要增强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的自身建设,有效凝聚工作合力。

李景峰要求,各后盾单位要做好项目支持和消费支持,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要厉行节约,严格管理,在发展村集体经济、实现乡村振兴上久久为功,有所作为。

fa22f2f5a1814845975cc9e6cdd9ce34.jpg0d1e645ccff54e109c38f5335f8e5a73.jpg

会前,李景峰一行实地察看了花桥村22组组级公路硬化和柑橘基地套种西瓜现场。

市政协办、市委巡察办、市水利局、市乡村振兴局、市就业服务中心、市残联、市招商促进事务中心、市驻村办、毛里湖镇政府、毛里湖国家湿地公园、中国电信津市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