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启航大海 心向未来——委员走进厦大聆听名师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31 10:13:25 浏览次数: 【字体:

五月的厦大,芙蓉湖水微澜,五老群峰苍翠。津市政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培训班学员走进厦大,聆听名师讲座。

49bb61bacb0148f7bf9b7e507bf0111e.jpg

为期五天的培训内容丰富,课堂精彩生动。袁华、蔡伟毅、杜亮、周昌乐、魏磊杰等名家名师分别围绕《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当前中国宏观经济形势与经济政策分析》、《如何提高政协委员履职建言能力水平》、《人工智能与未来社会》、《谈谈变革中的国际政治局势兼论台海局势和祖国统一》等主题,进行声情并茂,深入浅出的授课,课程内容翔实,生动有趣。


fb78e9c8daac4a5abb06cf2a6395ffaa.JPG

ce243b6923314644917d6c9fca647d63.JPG

3bf545861d0840f48e1b7481cafcb07c.JPG

32ec1f43e3734d039bd6e233cf42663f.jpg

现场教学还分别到五缘湾、一国两制爱国主义教育教学点、山海健康步道感受厦门新城市发展亮点;到厦门金龙汽车新能源产业基地、海沧医药产业园及蓝湾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城市产业发展;到海沧青礁院前社考察合作社推动乡村振兴,促进海岸融合发展经验;到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学习未来科技及AI技术对人类的影响。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学员们对厦门城市建设、经济社会发展、国际安全形势等各方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促进委员开阔视野、拓宽思路、增强参政议政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培训所学所思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大跨步建设澧水流域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源源不断的政协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