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津市政协多措并举 全面推进干部作风建设年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20 15:11:17 浏览次数: 【字体:

实施“干部作风建设年”行动,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的重要部署,是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是推进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三年攻坚行动的重要保障是落实“未巡先改”要求的实际行动,更是推动解决当前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突出问题的迫切需要。

市政协紧紧围绕干部作风建设年工作部署要求,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多措并举,确保干部作风建设年取得实质性成效。

1f654fa18412441795cda989c460baf5.jpg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干部作风建设年相关工作。成立干部作风建设年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党组书记任组长。坚持“第一议题”制度,结合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主席会议理论学习等,把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等理论读本作为主要学习内容。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体观看《警钟2022》,切实做好警示教育,推进“镜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等相关工作。同时,对标对表《津市督查(通报)》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相关精神的传达学习,细化完善了工作方案。

b087defb0b6a4426aa1b67ab00465c8e.jpg

下一步,市政协将继续围绕《中共津市市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抓深抓细抓实2023年干部作风建设年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对照检查不足,加强氛围营造,迎接督导考核。以更实的举措全面推进政协机关干部作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