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迎“七一” 话成长 ——市政协举行中青年干部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03 15:34:52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9日上午,市政协举行迎“七一”话成长中青年干部座谈会,会议由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景峰主持,市政协驻会主席会议成员石勇、梁文利、李子牙、聂宇、市政协机关部分党员、中青年干部参加会议。

804164b02bcd4fb7970578e76ec06365.jpg

会前政协机关参会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李景峰指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时刻牢记自己在入党举起右手面对党旗许下的誓言,要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不断为党的旗帜增添光彩。

ecbec001522c4457824bebff2a49ae5e.jpg

座谈会上,12名中青年干部围绕当前经济形式和津市经济社会发展、一年来工作学习成长体会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与会领导就中青年干部发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期望和建议。

c89c51c8233845208b1feab32a01b321.jpg

李景峰指出,站在百年未有的战略全局、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面对向上向好的经济发展态势,要认清形势、把握来势、紧跟趋势,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和判断上来,助力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他要求,政协机关干部要有宏观视野,要讲政治、学理论、懂业务,不断提升学习能力;要勤思考、会判断、能创新,不断强化思考力;要敢于担当、提高效率、加强协作,不断增强执行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