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津市市政协经济科技工作组开展二季度 小组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17 16:56:54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3日,市政协经济科技工作组开展“走进津市—追寻红色印迹,赓续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小组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石勇参加活动。

8bb8f8c545684f2b8919f8c51dca2ae6.png

活动中,委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前往红二兵团、朱务善广场,重温抗战烽火岁月,近距离接受党性教育。在津市博物馆内,委员们跨越时空,感受津市独具魅力的沧桑历史。

200533c7965e4d25bf9a8696261d3520.png

在随后召开的小组会议上,委员们学习了省政协领导近期讲话精神,再次温习了“7+4+5+3”的履职重点;通报了2023年经济科技工作组委员半年履职情况。

石勇主席对委员履职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学习,要求委员围绕省政协“7+4+5+3”重点工作,用好政协云,撰写高质量微建议和社情民意。二是积极履职,号召委员们积极参与政协活动,确保完成全年履职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