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津市市政协传达学习省政协主席毛万春来常、来津调研有关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18 18:02:32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7日上午,津市市政协集中学习省政协主席毛万春来常、来津调研有关精神。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参会。

8da5f7f0c09f48198e6aa1185ab799a5.jpg

会上,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聂宇通报了毛万春主席来常、来津调研的有关精神,机关干部进行交流发言。

毛万春一行调研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政协工作开展等情况,对津市的工作成绩、经验做法、营商环境的相关情况,都给予了高度肯定。李景峰要求,全体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省政协主席毛万春来常、来津调研有关精神;要依托委员工作室平台,扎实推进“改善生态环境”民主监督;要准确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中心大局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