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充电赋能强本领—市政协开展信息员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9 16:51:1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政协宣传工作,提升信息员队伍综合素质,3月19日,市政协组织开展信息员培训,围绕如何写好新闻报道、如何拍好新闻图片,为信息员“充电赋能”。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聂宇参加活动。

e0021227464c4e8b8ae03329017e5e06.jpg

会上,市融媒体中心的小编们结合政协工作特点,以生动详实的案例和深入浅出的讲解,对新闻撰写的要求、格式、摄影的技巧等方面进行了授课交流,并耐心解答了大家在日常拍摄中遇到的一些问题,现场气氛热烈,趣味十足。

c55a7b9675024cde885e173d1d2b0811.jpg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让大家进一步掌握了新闻写作方法和摄影技巧,提升了实际工作能力。

会前,参训人员一同参观了津市城市客厅,了解我市经济社会、人文历史等方面特色亮点。

市政协部分机关干部、各工作组信息员、镇(街)政协专干参与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