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民主监督“回头看” 持续推进监督实效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0 15:05:45 浏览次数: 【字体:

民主监督是人民政协的三大职能之一。2023年,津市政协紧扣“助力产业生态构建,加快‘五好’园区建设”重点事项监督工作方案的安排部署,积极发挥民主监督职能,取得了有益实效。

e097f425512d4faa9a630aeadfdab1fc.JPG

今年3月,市政协结合委员走访月活动,由市政协主席李景峰带队,开展民主监督“回头看”,走访高新区、市发改局等2023年重点事项监督单位,听取各单位评议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保持监督工作的连续性。

92af4710674c4173b6d7b5997af7697d.jpg

李景峰对当前各单位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李景峰指出,开展此次“回头看”,是在2023年民主监督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产业生态构建有效落实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扎实做好后续有关工作,切实采取有力措施,持续推进“五好”园区建设。

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聂宇参加走访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