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进园区 访企业——经济科技工作组开展第一季度小组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7 10:23:02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2日,经济科技工作组开展第一季度小组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石勇参加活动。

委员们走进津市工业园区,先后参观了科益新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和欣龙非织造材料有限公司,了解2家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委员们认真学习了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并围绕履职工作开展交流研讨,会上通报了“五好园区”委员工作室全年工作计划以及经济科技工作组全年工作计划,部署了今年履职工作。

91c3de7d3b1d40579eafae446d7ee070.jpg

7bf539192255464686de0b59174f8c08.jpg

石勇强调,委员们要切实增强履职意识,紧跟时代步伐,及时掌握和了解国家各类方针政策,乐于学习、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全面提高自身履职能力和综合素养;要高度关注津市发展,围绕大园区、大港区、大街区,围绕“6+3+1”重点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提升履职效能;要争先创优抓落实,“五好园区”委员工作室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精心谋划好委员们履职工作,加强与园区企业、企业家协会的沟通交流联系,收集和反映企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全力助力园区发展、助力招商引资、助力营商环境优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