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走基层 听民声 聚共识 促发展——市政协开展委员走访月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07 14:52:2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完善委员联系界别群众机制,引导广大政协委员为大跨步建设澧水流域现代化中心城市积极履职尽责,3月份,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带队开展以“走基层、听民声、聚共识、促发展”为主题的委员集中走访月活动。

1f1e6a3435d642bba2019273ea705ceb.jpg

市政协主席李景峰,副主席梁文利、易旭、陈本方,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聂宇分别带领政协各委室负责人深入委员所在单位、企业,全面了解委员的学习、工作、生活、履职等情况,听取委员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广泛收集委员反映的经济社会发展及民生改善的意见建议,并就如何提高履职能力,发挥委员作用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年度委员走访月活动共收集到对经济社会发展及民生改善的意见建议114条,合并整理为31条;对政协工作意见建议65条,合并整理为20条;委员履职困难及建议29条,合并整理为5条;拟提交的社情民意信息(线索)110条,有效激发了广大政协委员的履职热情,让委员深深感受到政协的温暖,纷纷表示要牢记委员的光荣和使命,立足本职积极履责、建言献策,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李景峰在委员走访活动中指出,各位委员要当好责任委员,完成“五个一”的履职任务,加强学习,明确定位,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广泛联系群众,走进津市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发挥政协委员职能;要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在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在界别群众中示范引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