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情民意>详细内容

社情民意

关于加强生产街综合大市场管理 降低噪音污染的建议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2-15 11:08:03 浏览次数: 【字体:

市政协委员、市委办副主任、机关事务办主任陈克兵反映:历经两年建设、盼望已久的生产街综合大市场,于1019日凌晨开市,在方便经营户规范经营、市民买卖购物的同时,夜间人吵车鸣也让附近的居民开始叫苦不迭。从凌晨1时起,蔬菜交易活动开始进入高峰期,小摊小贩在大市场周边摆摊设点,大声吆喝的叫卖声、讨价还价的谈价声和经营户载货车辆、三轮车等机动车发出的轰鸣声,半夜许多车主不停地拼命按喇叭的喇叭声、铃铛声以及货物装车卸载的碰撞声,混为一团、震耳欲聋。这些噪音从凌晨1点一直持续到清晨7点,严重影响了周边居民的夜间睡眠休息,居民怨声载道、反映强烈。建议:

1.城管执法局、市场服务中心加大对生产街综合大市场的监管力度,安排专人集中一段时间在夜间1点至早上7点进行巡逻整治,规范流动摊贩经营行为,加大对市场外经营的打击力度,确保摊贩入市经营。

2.加强对载货车辆、三轮车等机动车辆管理,夜间进入市场禁鸣喇叭,遏制噪音产生。

3.规范市场经营户行为,夜间禁止大声吆喝、高声买卖,搬运货物必须轻拿轻放,采取严管重罚等一切措施降低噪音污染,还周边居民一个安宁的夜间休息睡眠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