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情民意>详细内容

社情民意

街头健身需重视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9-15 10:58:00 浏览次数: 【字体:

 

市政协委员,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蔡德习反映:街头健身不可或缺,其受众与影响力与日俱增,天天健身、天天快乐,是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健身方式,是一座城市健康、活力的标志。发达国家街头健身场所可谓三步一岗,五步一哨,人们说:健身场所多了,药店就少了。

据观察,津市的公园、广场、小区虽然部分配备了健身器材,但仍存在一些问题:器材偏少,有的仅仅安有跷跷板、秋千等;有的器材已经很破旧,形成安全隐;有的小区修了篮球场地,没有配备健身器材,不能满足多层次健身需求。为此建议:

1.体育和住建部门,应该科学规划,要求和指导社区、小区、开发商配套健身场所,安装健身器材。

2.安装器材的种类要合理,建议以单、双杠为标配,其他视场地配备。

3.对现有场地和器材进行梳理,需要补充的补充,需要更换的更换。

4.注重引进和发掘街健人才,引导和指导开展街健运动,形成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