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情民意>详细内容

社情民意

市政协机关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0-18 09:05:00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3日,市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干部在政协三楼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全文传达了习近平同志《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并进行了学习交流。

市政协主席姜正才全程参与本次学习,并就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他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带头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形式多样学,务必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切实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过程变成统一思想、武装头脑的过程,变成解放思想、拓宽思路的过程,变成锐意进取、推动工作的过程。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的各方面,在学习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