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提案工作>详细内容

提案工作

市政协提案委联合市政府督查室对市文旅广体局开展提案督办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1 15:02:37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0日下午,市政协提案委联合市政府督查室共同对市文旅广体局提案办理工作进行协商督办。该局今年共主办提案8件,会办提案1件,关注度高,是近几年的提案办理大户。整个督办过程分为现场视察和座谈两个阶段进行,市政协提案委、市政府督查室、文旅广体局、部分提案委员等共计15人参与督办会。

7a7e5272a3d843c3a839d46a56c74b94.png

委员们视察了柏枝林城区公共阅览室、曹家巷1号、红二军团革命根据地旧址陈列馆等三个现场,座谈会上文旅广体局对8件提案的办理情况逐一做了汇报,对下段将要开展的工作做出了安排。委员们分别就提案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与主办单位进行了互动交流。市政府督查室和市政协提案委对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

ad75c3e3b4ca4265876cf000945537c7.png

fcb2850dc35441849b5d39ed609cfcf1.png

市政府副市长戴宏凯、市政协副主席梁文利对下阶段工作提了要求。

梁文利副主席指出,督办的目的是加强委员对办理工作了解,促进办理单位和委员协商交流,推动提案办理落实;文旅广体局要注重小众需求,戏剧、美术馆、音乐厅等等。

戴宏凯副市长要求,办理单位要真干、实干、巧干,切合我市实际情况真抓真干,联系自身工作实打实干,结合各种政策项目巧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