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提案工作>详细内容

提案工作

【呼与应】提案落实!为津市分居两地干部职工圆“团圆梦”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25 17:19:39 浏览次数: 【字体:

“半边户”是完美家庭一道或深或浅最易触动的痛,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慧眼识才、良方聚才、大胆用才、政策暖才,人才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通过发放2300份问卷调查以及开展一系列调研发现还存在“在外干部回不来、外地干部不想来、引进干部留不住”等现象,直接导致了夫妻“两地分居”、父母子女“异地分开”、青年干部“单身未婚”等。

4536f2ef867e4a6c9ce9f591bd431afb.png

▲市政协委员文厚霖做大会协商发言

为此,市政协社会群团工作组在政协津市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提交了相关提案,并由文厚霖委员代表市政协社会群团工作组做以《“圆家引才”架桥梁  情暖津城聚人心》为题的大会协商发言,反响热烈。

收到提案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并由市委人才办落实该提案。

9186c20c2f1e49b0b014b17659136879.png

目前,市委人才办已出台《关于在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开展“半边户圆家引才”活动的通知》,以解决津市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夫妻两地分居,父母需要照顾等困难。

相信随着提案的落实和“半边户圆家引才”活动开展,将进一步促进实现津市人才愿来尽来、想回尽回、能留尽留,共筑“千家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