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征 稿 启 事

来源:市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6-06-16 10:34: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传承和弘扬津市历史文化,促进津市经济社会发展,根据《政协常德市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加强“常德故事”征集工作的通知》规定,我办欢迎本市各界人士和在全国各地工作熟悉津市历史的热心人士为我们撰写稿件。

一.征稿范围

1.与津市有关的历史故事、人物传闻、神话传说、民间故事、地名来历、楹联故事、民俗风情、寓言笑话等原生态故事、传说。

2.历史记载的重大事件。

3.已有的民间故事集成本、资料本和新编故事丛书。

二.撰稿要求

1.作品要求思想健康、结构完整、想象丰富、情节动人,为广大群众喜闻乐见,能传递正能量。

2.作品要求是故事文体,语言通俗易懂,历史和名人故事要求真实性和准确性,细节可适当加工。

3.作品要求短小精炼,原则上每篇字数控制在3000字以内。

4.作品如有相应图片资料,请一并提供。

三.来稿处理

1.来稿本刊有删改权,不愿删改者,请在稿件上说明。

2.来稿一经采用酌情稿费。

3.来稿一般不退,请自留底稿。

4.纸质稿件请寄湖南省津市市政协学习文史委收;电子稿件请发送至邮箱:513211457@qq.com

 

 

 政协津市市委员会办公室

2016年6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