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文明创建

市政协开展庆国庆体育比赛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30 17:50:00 浏览次数: 【字体:

930日下午,致远乒羽中心传出一阵阵呐喊声、欢呼声。市政协庆国庆体育比赛活动正在热烈进行中。市政协主席姜正才作讲话并宣布比赛开始。副主席曹后新、董新满、阿毅、梁文利、雷光键出席并参加比赛。办公室主任周晓奇主持比赛仪式。

姜正才在讲话中指出,开展机关体育比赛活动,既丰富机关职工文体生活,增强机关职工体育健身意识,全面展示机关职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又能在机关营造团结活泼、拼搏进取的良好氛围。他希望参赛者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好成绩。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激情,推动政协工作向前发展。

市政协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的体育比赛活动是庆祝建国69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活动设有乒乓球、羽毛球2个单人项目,拔河、定点投篮、抛绣球、胯下传球4个集体项目。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踊跃报名,活动参与率达100%。赛场上,参赛者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风格,个个生龙活虎,虎虎生风,拼搏、进取、团结的风采充分展示了出来。经过一番角逐,评出了12个单项奖、3个集体奖。

 92fdc499ff8445eb9e9af2b74e79737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