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文明创建

市政协办专题学习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2 08:45:00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1日,市政协办开展政治学习例会,专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准则》和《条例》)。

 会上,政协办主任周晓奇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准则》和《条例》)。全办干部全文学习了《准则》和《条例》,并结合自己对《准则》和《条例》的理解,从不同角度对两个新法规的特色亮点展开了讨论,畅谈在今后的工作中如何学习贯彻。大家纷纷表态要以《准则》为指南,以《条例》为红线,在工作中执好纪、问好责,在生活中管好自己、守住底线。

9cd0bbe1fa3a4790ae2e493138c5f8ff.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