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文明创建

市政协举办道德讲堂——摄影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2 11:30:5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丰富机关精神文化生活,12月1日,市政协邀请津市德雅中学副校长、湖南省摄影家协会、常德市摄影家协会会员程学琼老师举行摄影讲座。程老师以“瞬间——让生活工作更美好”为主题进行了摄影专题知识讲座。   

   9a14eb2292f44e0a875f573ee7fe860b.jpg

    程学琼老师结合自己多年丰富的摄影经验,从形式美的基本法则手机摄影的基本方法、如何提升摄影技巧改善工作照片三个方面,摄影的审美、光线运用、构图方式、手机拍摄技巧等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程老师以自己的拍摄作品为例,分享了许多实用的手机摄影技巧,并详细解答了大家用手机拍摄时遇到的问题。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表示受益匪浅,学习了解到更多的摄影知识和技巧,进一步提升了摄影实践能力,通过摄影发现生活中更多美好的瞬间。

    市政协主席李景峰,副主席梁文利、李子牙、易旭、陈本方,秘书长聂宇,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