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文明创建

市政协机关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1 15:35:22 浏览次数: 【字体:

fc349f79cc2640e29edb9f88526085aa.jpg

为进一步增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素质,促进未成年人健康快乐成长,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市政协机关组织单位干部职工子女开展“知津市 爱津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主题活动。

abc44bef6a8c4a8a9ff60eba27f2f28f.jpg

在津市市博物馆内,孩子们围着讲解员,认真地听着每一句介绍,观看着珍贵的文物,不停地获取着各种各样的知识,从中了解自己家乡的历史文化。

7ecb286b407c495cb57ee5ae3b2d8b4c.jpg

随后走进大关山村,体验了果宝乐园项目,参观了航天农业科技馆,通过观看视频和体验vr技术,感受着农业与科技的结合。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拓宽了未成年人的视野,让他们进一步了解津市,热爱津市,有效促进了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