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文明创建

政协读书分享会 让青年干部在“悦”读中成长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1 17:35:47 浏览次数: 【字体: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4月20日,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市政协组织机关全体青年干部在“车胤—城市书房”开展荐书读书分享会,让大家在阅读中汲取成长养分。市政协主席李景峰,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聂宇参加活动。

2649a1ec57984bbbb93aa5ef73bdc04d.jpg

“车胤—城市书房”建设是津市实施的文化惠民工程,是市政协2022年度对口协商成果之一,背后凝聚着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力量,为市民文化活动拓展空间,营造崇尚学习、全民阅读的浓厚氛围提供了有力支持。

读书分享会上,《论语别裁》《置身事内》《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平凡的世界》等经典著作被大家分享,青年们热情讨论,畅谈心得体会,抒发人生感想。

读书可以悦己,分享可以共进,此次读书分享会,市政协机关的4名干部还进行了配乐朗诵“我最喜欢的章节”环节,给大家带来一场耳朵的盛宴。最后,还进行了赠书环节。

b11f4944aa524d1880161b903a4f5f8a.JPG

154ecad6c0e1459da90201127b694d27.JPG

市政协主席李景峰对大家的推荐心得进行了总结与点评,并从三个方面对大家提出希望,一是读“有字之书”,让读书成为习惯;二是读“无字之书”,保持终身学习;三是读“结合之书”,学会精于思考。

本次读书分享会提高了政协机关青年的思想认识,为打造书香政协营造了良好氛围。下一步,市政协将进一步丰富履职内容,组织调动机关干部和广大政协委员参与读书活动,让书香成为政协最鲜明的特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