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文明创建

政协讲堂走进津市(长沙)飞地孵化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8 09:56:24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7日,市政协开展政协讲堂活动,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走进津市(长沙)飞地孵化器参观并听取专题讲座。市政协主席李景峰,副主席梁文利、李子牙,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聂宇参加活动。

5f381392a9634420a2d8341de8e3e28a.jpg

在津市(长沙)飞地孵化器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大家进行了现场参观学习,柴立元院士团队的博导王庆伟教授为大家介绍津市(长沙)飞地孵化器的阵地建设、与高校创新合作、科创项目孵化等情况。

津市(长沙)飞地孵化器位于长沙矿冶研究院麓山科创园,依托中南大学、长沙矿冶研究院、岳麓山大科城等优质创新资源,聚焦生物医药和精细化工等主特产业领域,致力于建设集“产、学、研、金、政、介、用”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产业孵化平台,推动科技成果与地方产业深度融合,为企业发展打通技术堵点、盲点,助力地方产业转型升级和规模化、集群化发展,切实把发达地区的科研优势、人才优势、资源优势转化为支撑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力引擎,是津市市招商引资的前沿窗口、产学研协同创新的合作平台、引才育才的示范基地、科创企业培育的孵化摇篮。

036bb9864b364ad1b0d7340876082c4b.jpg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政协讲堂受益匪浅,对科技创新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认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学习,聚焦科技创新,为助推我市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