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 市政协机关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 祭英烈活动
    2018-04-04
  • 市政协机关集中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2018-03-20
  • 为引导政协机关干部明了诚信的本质和内涵、诚信与道德、诚信与做人的关系,自觉地做一个诚信的干部,3月15日,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机关干部学习了诚信建设宣誓,并重点从文明礼貌、遵纪守法、诚实守信、乐于助人、言行一致、勇于负责和诚信立人等六个方面内容。通过本次诚信宣传教育活动,不仅引导了机关干部树立“说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的诚信观念,还牢固树立了诚信为本、操守为重,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信用意识和道德观念,培养了机关干部“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的优秀品质。
    2018-03-16
  • 为引导政协机关干部明了诚信的本质和内涵、诚信与道德、诚信与做人的关系,自觉地做一个诚信的干部,3月1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机关干部学习了诚信建设宣誓,并重点从文明礼貌、遵纪守法、诚实守信、乐于助人、言行一致、勇于负责和诚信立人等六个方面内容。  通过本次诚信宣传教育活动,不仅引导了机关干部树立“说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的诚信观念,还牢固树立了诚信为本、操守为重,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信用意识和道德观念,培养了机关干部“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的优秀品质。 
    2018-03-15
  • 市政协机关开展“三八”妇女节踏青活动
    2018-03-13
  • 市政协机关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8-03-13
  • 请说普通话  请写规范字
    2018-03-12
  • 为深入贯彻《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增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的吸引力,不断提升公民思想道德修养,3月9日,市政协兰苑二楼道德讲堂举办了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全体政协委员参加了活动,大家齐聚一堂,共同接受了一场道德洗礼。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以职业道德为主题,按照“做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六个环节进行。活动在全体干部职工的自我反省中拉开帷幕,随后大家一同唱响《公民道德歌》;学模范环节,办公室副主任曾鹏同志介绍了优秀政协委员薛...
    2018-03-09
  • 津市政协机关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8-03-07
  • 我奉献我快乐   我参与我成长
    2018-03-05
首页 2 3 4 5 6 7 8 9 10 尾页 共97条信息/共10页 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