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委员风采>详细内容

委员风采

【委员风采】周芳:用心服务患者 用情关注民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2 14:35:19 浏览次数: 【字体:

从事护理工作19年来

她对工作精益求精

对患者满腔热忱

当选为市政协委员后

她积极

为医疗卫生事业献计献策

为基层百姓谋福利

她就是

市中医医院护理部主任

周芳


bbaec457b943440898cbf9ebfb9d8780.jpg


初见周芳时,她正在住院部一丝不苟的进行护理工作质量督导。她说,检查护理工作质量不仅是为了让护士工作得更加顺畅,还能更好地服务患者。


256e6d2f09a24a529df152c50c0fc4bd.jpg


2020年,周芳在对中小学及幼儿园进行视力普查时发现,我市儿童青少年视力低下率从2019年的53%上升到69.09%。她当即撰写了《关于加强我市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的建议》,并和同事利用工作之余到学校、社区进行视力健康知识宣传,引导青少年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



8dd2d3366c044bc0a42eab2f4fd22497.jpg

市政协委员 周芳:

在普查中发现,一些孩子的视力情况越来越不乐观,小学一年级甚至幼儿园者的小朋友就已经出现了视力下降,大多数家长对这一问题都不是很重视。所以我撰写了这份提案,希望引起社会的共同关注。



0e5518d7c2c847469ff576e94ffcc24d.jpg


担任市政协委员以来,周芳始终牢记自己的职责与使命,她立足本职岗位,先后撰写了《关于在我市开展安宁疗护的建议》、《加快我市中医药服务体系》等提案及社情民意十多条。



c3c573e4197f49a29ae6df0a3d7a5f1c.png

市政协委员 周芳:

政协委员是荣誉,也是责任与担当,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将继续结合本职工作,拓宽思路,发挥好一名医务人员和政协委员应有的作用,为建设“健康津市、美丽津城”尽到自己的一份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