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委员风采>详细内容

委员风采

【委员风采】芦世洪:积极履职当表率 为民代言促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14 20:58:36 浏览次数: 【字体:

5ab20dba71f04ca7822216a25fe335dc.png

他时刻关注市场变化,积极助推我市汽车行业良性发展,努力创造价值,回报社会;他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职能优势,积极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服务人民。他就是津市市旭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芦世洪。

近年来,新能源汽车以经济、环保等优势备受市民青睐,市场保有量迅速增长。作为新能源汽车的倡导者,芦世洪十分关注新能源汽车推广的每个环节,经过广泛调研,他提出了《关于助推津市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建议》《加强津市新能源高速汽车充电桩及基础设施建设的建议》。

在芦世洪的推动下,我市先后新建了四处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站,共建有17台快速充电桩,可同时满足34辆新能源车辆充电需求,充满电仅需半小时。目前,四处充电站已全部投入使用,形成了市城区“两公里”充电服务圈。

5510e32e97ff48dbb98cbe62a8f72147.png

随着汽车产业不断做大做强,芦世洪又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和基层治理工作,弘扬博爱互助的奉献精神。自当选为市政协委员以来,他积极履职,先后撰写了《关于加强津市商贸实体经济发展的建议》《关于加强津澧大道与城东路交汇处公交站点建设与管理的建议》等多个提案。

b267ddc31cdb47879ca8d712a1340175.png

市政协委员芦世洪:  下一个五年,我将进一步加强履职担当,多走访、多调研,围绕行业既民生等议题,多谏言,谏好言,为促进津市商贸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