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委员风采>详细内容

委员风采

【委员风采】卓伶俐:倾耳“聆”民事 履职“利”民生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15 20:50:16 浏览次数: 【字体:

90d0df9d27c843e490bda903496a08fd.png

她时刻以人民为中心,倾耳聆听群众“小事”,热情回应群众期盼;她时刻牢记委员职责,立足本职献良策,凝心聚力促发展。她就是市政协委员、襄阳街街道党政办主任卓伶俐。

f0cebe0b5c504c63b2cdd9bc415d0fad.png

负责襄阳街街道市长热线接听工作以来,卓伶俐总是认真对待每一个电话,耐心倾听每一位居民群众的诉求,并及时整理问题线索,转交到相关社区,协调解决好居民急难愁盼问题。

2020年至今,卓伶俐已办结市长热线150件,未发生一起群众不满意信访件,真正做到了零差评,有效提高了辖区居民的幸福感、满意度。2021年,辖区群众反映问题相比2020年减少58.5%。

卓伶俐时刻牢记自己的委员职责,积极参加市政协组织的各类活动,通过深入走访调研,她先后撰写了关于建立绿色走廊长效管理机制的建议、清理城区僵尸车、增设垃圾桶等关系群众生产生活实际的建议、提案。工作中,她更是冲锋在前,坚守岗位助力国卫复审,关心关爱街道困难群众,积极推进辖区老旧小区改造等民生工程,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政协委员的初心使命。

102ed7f9c2b24203b26d595b84b55349.png

市政协委员卓伶俐:我将紧跟市委市政府定下的“一三五”战略定位,“五三六”任务目标,围绕“6+3+1”,聚焦民生实事,发挥委员作用,积极建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