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委员风采>详细内容

委员风采

【委员风采】谭橙:用心做好“委员作业” 尽职答好“时代考卷”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1 18:02:13 浏览次数: 【字体:

作为一名青年干部,她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她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坚持为民呼、为民言,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委员的风采,她就是,津市市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谭橙。

9b2de0fb80fc4059bcd85286f4e19aab.png

在湖南引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谭橙正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近年来,市高新园区按照“五好”要求不断提质发展,生物医药、绿色化工等主特产业发展迅猛,在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及趋势需求后,谭橙聚焦要素保障、园区赋权等方面撰写了《关于对我市创建“五好”园区的建议》,被列为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第1号提案。

6bd06838930a4970ad474747cfc33372.png

自担任市政协委员职务以来,谭橙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切实提高履职水平,用心用情做好“委员作业”,尽职尽责答好“时代考卷”。她时刻关注社会热点,积极开展调查研究,2022年,先后撰写并提交提案2篇、社情民意2篇、微建议2篇,其中,《关于对我市创建“五好”园区的建议》列为重点提案督办,《关于解决我市青年人才婚恋交友问题的建议》得到相关部门重视办理,切实解决了一批群众期盼、委员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

谭橙说:“潮头登高再击桨,无边胜景在前头。作为新时代年轻的政协委员,要坚决贯彻“人民政协为人民”的深刻理念,在调查研究中求实,在理性思考中求深,在集中智慧中求新,为了人民的美好生活,要日月兼程,继续努力发声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