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委员风采>详细内容

委员风采

【委员风采】曾嵘:用心用情做优服务 助推园区高质量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1 18:07:12 浏览次数: 【字体:

他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先后服务新引进项目近百个,他倾情奉献,热心助企,彰显了一名政协委员的责任与担当,他就是津市市招商促进事务中心副主任曾嵘。

1abb5327d627413b9af124d92f3d6211.png


作为一名招商干部,他敬业,有激情。近年来,曾嵘与时俱进,积极创新招商方式,广泛开展宣传推介活动。他带着真心、真情、真诚与客商洽谈,累计服务签约引进项目近百个,如利尔生物、吉祥体育、深圳有为、惠欣生物等一批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有力助推了我市招商引资工作高效开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2fcdd6750baa4e38b924edd0e46e860e.png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他担当,有情怀。他借助从事招商工作的优势,聚焦大园区建设、“一主一特”产业发展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深入到企业走访调研,倾听企业心声,了解群众需求。

a2be66f77e0f4a9f8269391240e05f32.png





自担任政协委员职务以来,曾嵘先后撰写了《关于加快化工园区建设的建议》《关于加强园区餐饮等三产服务业配套的建议》等提案,他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为招商引资、园区发展献智出力,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委员担当。


市政协委员曾嵘:我认为广泛收集意见建议、积极建言献策是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多建有据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助推津市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