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委员风采>详细内容

委员风采

【委员风采】叶祥:呼应民情真关切 建言献策解难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1 18:14:03 浏览次数: 【字体:

担任信访干部时,她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反映群众的合理诉求,并协调有关部门回应解,担任政协委员职务后,她不断加强学习,积极建言献策,真心实意为群众谋福祉、解难题,她就是农工党津市市委副主委叶祥。

8427f5c3fb1c4bb3914af281e09d90fc.png

在津市市政协农工党界别委员工作室,叶祥正在为市民郑女士解答养老保险相关政策问题。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她充分利用委员工作室平台,聚焦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践行群众接待制度。

393fe6eb34fa40e9830ed7d778fa55f7.png

67d7edbddc384b97bb4280d884ca8a0c.png

近年来,我市部分镇村频发野生动物损毁农作物事件,群众对此反映强烈。得知情况后,叶祥走村入户,详细了解村民诉求,撰写了《关于野生动物破坏农作物的预防及补偿机制》的提案,得到高度重视,作为重点提案交由市林业局办理。在林业及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市进一步完善了野生动物破坏农作物预防及补偿机制,处置能力显著提升。

自担任政协委员职务以来,叶祥时刻牢记职责使命,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提高履职水平,她积极参加市政协组织的调研视察,重点提案督办等履职活动,先后撰写提案2篇,社情民意1篇、微建议1条,荣获农工党湖南省常德市两级优秀党务工作者

市政协委员 叶祥:在今后的履职过程中,我将怀着一片爱心去关注民生,了解民情、反映民意、集中民智,带着一片赤诚,以务实的作风,创新的精神,认真履行好委员职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