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委员风采>详细内容

委员风采

【委员风采】杨晓玲:情系发展履职责 金融活水惠群众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2 20:36:35 浏览次数: 【字体:

作为一名新任政协委员,她对工作执着认真,对群众尽心尽责,始终把群众的“小事”当成自己的“大事”,为振兴乡村、经济发展付出积极行动,她就是湖南津市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行长杨晓玲

在湖南鸿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杨晓玲正在为企业员工,讲解基础金融知识,并耐心答疑解惑,近一年来,她牵头组织了156场次普惠金融座谈会、屋场会、宣讲会,累计走访农户、商户、企业14065户,听取需求建议1000多条,授信2.14亿元。

c3022182705145b39b7aef16268ac6ae.png


作为一名来自金融行业的政协委员,始终坚守金融为民初心,是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我们将开展普惠金融行动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全方位服务“三农”,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中传递金融服务的温度。为满足农村群众的金融服务需求,杨晓玲经走访调研,在各镇人流量较为集中的行政村选址建设了福祥e站,让村民不出村就能办理存取款、账户查询、社保医保缴费、生活缴费等基础金融服务。

f26201c8c93c4d4f9a5872578fb8ff2b.png

自担任政协委员职务以来,杨晓玲积极履行委员职责,经常深入基层一线走访调研,了解实体经济的需求,以金融活水润泽一方土地;她组织开展“公益送访”扶贫帮困活动,积极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为民谋福祉。

8cd8205486e641f8a9b2c58125aa6c9f.png

杨晓玲说:“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今后,我将认真尽职履责,不断加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建言献策,争当一名讲政治、有情怀、善议政、能担当的高素质委员,努力展现新时代津市政协委员新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