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委员风采>详细内容

委员风采

【委员风采】余水:医者仁心 做群众健康的守门人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2 21:03:16 浏览次数: 【字体: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他把民生关切作为自己的履职方向积极建言献策,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他把治病救人当作自己的职责使命,热心为患者排忧解难,他就是,金鱼岭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余水。

3d207bea5a1b47d8af1ddf50cfc4715b.png

在金鱼岭卫生服务中心,余水正在为每一位前来就诊的患者细心诊疗。从医13年来,余水坚持研读各类医学书籍,经常与同事开展学术交流和病例讨论,不断更新自己的知识储备,提升诊疗水平,得到了广大患者和同事的一致好评。

69b04a94a8814aca87e38bde76037fb5.png


为有效防治慢性疼痛病,改善群众健康水平,余水大力发展疼痛科室,将中医理疗科与中医疼痛科有机结合,打造中医治未病中心,向居民群众普及中医文化。目前,该科室已成为金鱼岭卫生服务中心的特色科室,中医药种类增加到300多种,可满足辖区患者的诊疗需求。

297cc03a9aca45bc84fed8d20321e34d.png


余水始终牢记自己政协委员和医务工作者的双重身份,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他聚焦群众关切,深入开展走访调研,先后提出了《关于儿童口腔健康问题的建议》《关于进一步加强培养基层医疗年轻医生的若干建议》等相关提案,为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积极建言献策。

市政协委员 余水:作为医生,要心系病患;作为政协委员,要心系民生。我今后将继续投身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真实的传递群众的心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